MyS宵

这个号大概是看文用的了

罗芥短打

*一个非常非常短的罗芥速写短打,主仆pa

*万万没想到我的文野圈第一次产出竟然是被芥厨群群友怂恿的罗芥,我还是爱中芥的!

*一下正文,辣鸡文笔ooc

罗生门的名字就叫罗生门。

罗生门是被芥川龙之介捡回去的。芥川见到他的时候他蜷在罗生门下面,天气很好,没下雨也没有大太阳,可他就躲在那儿。不知道躲什么。

芥川龙之介不是同情心泛滥的类型,是罗生门求的他。用眼睛求的。极端少见的暗红色眼睛,不过分瞪大也没有眯眼给人的戒备感,像是一个少年全心全意盯着一个人看的那种眼神。

名字是对人基本的尊重,芥川这样认为。罗生门显然并没有这样的想法。

“先生称呼仆为罗生门即可,无需多想。”

罗生门在大部分事上全听凭主人芥川安排,唯有名字上倔的要命。芥川本也不是多管多言的性子,遂不再坚持。

罗生门很聪明,对于如何侍候芥川学的极快。每日何时煮茶,早中晚分别煮什么茶,何时要用无花果何时又要果干……

芥川不善关心人,大抵觉得让人吃饱睡好就算是表达了善意。关注少,也就未曾发现是何时,罗生门竟成了生活的必需。罗生门倒清楚得很。他清楚自己每对芥川了解多一点,就多一点“他是我的”的快乐。

他知道自己看得到没有任何别人看过的芥川,看过他摸自己头的样子,他板板正正坐在沙发上,突然往下出溜的样子,他早上被叫醒时猛地弹起来,挤挤眼才清醒的样子……这让罗生门感到快乐。而那些唯他知晓的小习惯,越多越是令他安心。

罗生门是有自知之明的。他能看出芥川的执念,芥川的朋友,芥川的圈子与他毫无瓜葛。他将自己的占有欲圈在最无害最安全的范围内,用自己填满芥川生活的每一个角落。

这很有成就感。即使他知道这是游戏的开始和结束。

TBC.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5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yS宵 | Powered by LOFTER